★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478|回复: 30

2021年4月29日 渝耶丽---《拣到一片树叶,获得了整个春天》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1 21:5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雪花 于 2021-5-12 15:01 编辑

         大家好!我是来自美丽山城的辟谷爱好者耶丽。
                  2016年12月,经朋友介绍我结缘了免费辟谷平台,参加了终南山辟谷营,从此开启了修心养身的新纪元。
                        IMG_20210331_073407.jpg
         在终南山辟谷营辟谷七天回家,触动了舞蹈队的爱美人土,紧身衣轻松穿下,没了"游泳圈"和"呼拉圈,那简值就是劲爆!辟谷饿不饿?花多少钱?……疑问好奇象雪崩一样湧向我。17年5月我便带了9个美女,一个男神参加了终南山57期训练营,我和枫林报了导师。从此在重庆开始了五年的免费辟谷推广。期间还有一件神奇而高兴的事,我们重庆190斤减到130斤的辟谷名星渝静静是其中一位,当时她离婚后抑郁起的,心情及度诅丧。身高1.5的个子,190斤重。辟谷营回家后找到了男神,18年5月(与17年5月)同一天生下了辟谷宝宝。你说可喜不可喜!
          beauty_20201023124210.jpg   

         我老公是一个政工干部,开始持反对态度,总感觉我是误入歧途,耐着性子,苦口婆心劝我,我们劝不动就冷战,也会有大吵。我也委屈得要死,我忍,我让,我也在改,可对方不改咋整?我老是把学到的东西去要求对方,去指责对方。那两年,老公身体各项指标不正常。好在我们泡在平台里,组织谷友见面,开辟谷营,与谷友们共同学习一起成长。我们互为镜像,不断地学习父妻的相处之道,学着爱自己,爱家人。几年下来,我俩相儒以沬,幸福快乐着。我老公早已成了我的专职司机,辟谷营网络义工。我们走到那,我们的家就在那。老公经常说,老婆只要你喜欢干,我永远支持你!
         IMG_20210509_163758.jpg
         更有趣的是婆妈91岁,上个月辟谷九天,状态好得很。把大爱语说得顺溜,用得恰当。二十年的脚疼好了一大半,拐杖也不要了。这几天买了智能手机,在快手里学功课,听直播。心情,愉悦,精气神十足。我老公受婆妈的影响,正做着功课准备尝试辟谷了。
          IMG_20200918_175722.jpg
        女儿对讲师很感兴趣,准备报导师,孙子正在学超极学霸。我们一家四代人生活愉快,健康幸福着!真的是:我顺道拣到了一片树叶,却收获了整个春天!
        
      

  • TA的每日心情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17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21-5-12 07:3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你笑起来真好看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1-26 23:23
  • 签到天数: 231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21-5-12 07:5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就活成你这种婴儿态,年轻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0-2-22 22:0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辟谷初学

    发表于 2021-5-12 20:4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耶丽小姐姐,加油!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21:55
  • 签到天数: 360 天

    [LV.8]辟谷大学I

    发表于 2021-5-12 21:3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真棒,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48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21-5-14 09: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你好漂亮啊!谢谢你的爱心分享。
    我是发现了免费辟谷宝藏,待我融入其中后 。就会照耀我身后一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6 10:3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   
    在你的影响下,一家人都在学习辟谷文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1 天

    [LV.5]辟谷中学I

    发表于 2021-5-16 11: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越来越好:更健康年青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6-10 11:58
  • 签到天数: 23 天

    [LV.4]辟谷小学III

    发表于 2021-5-19 00:0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家人受益,大爱的使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0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21-5-19 09: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真棒。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0-2-14 22:01
  • 签到天数: 2 天

    [LV.1]辟谷初学

    发表于 2021-5-22 00: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有和你一样的体会和感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3 22:2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耶丽姐姐,你牛逼{:7_608:}{:7_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4 10:2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太棒啦 分享的真好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6-10 11:58
  • 签到天数: 23 天

    [LV.4]辟谷小学III

    发表于 2021-5-24 16:0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耶丽姐的笑容特别有感染力,幸福四世同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14:3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豫c一常青谷 发表于 2021-5-12 07:34
    美女,你笑起来真好看 ,谢谢分享。

    大爱暖在心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14:3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情好友 发表于 2021-5-12 06:59
    真棒

    感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2-2015 www.52bi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227768663<辟谷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陕ICP备20008113号-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