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90|回复: 9

2021年6月9日辽宁朝阳谷友见面圆满结束(辽枫叶))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6-9 17:04
  • 签到天数: 309 天

    [LV.8]辟谷大学I

    发表于 2021-6-9 16: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办:枫叶
    时间:2021年6月9日
    地点:辽宁朝阳凌河庄园
    协办:朝阳义工团队 云舒  辛晓辉  毛玥璇  起点签到:15人  新人2人  报名辟谷训练营2人
    mmexport1614452370963.jpg
    IMG_20210609_134416.jpg
  • TA的每日心情

    2021-6-9 17:04
  • 签到天数: 309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6-9 16:2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美女姐姐她是大连人。她在咱们朝阳照顾她的妈妈。有很多人都说学辟谷文化没有时间,可是这位美女她抽出时间来参加谷友见面,参加辟谷训练营。她是真想改变,通过谷友见面,通过训练营学习,身体得到了改善,心情愉悦了,照顾老妈更有劲儿了。心甘情愿的照顾老人,珍惜和老人在一起的时光!为美女姐姐点赞!
    mmexport162321715899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6-9 17:04
  • 签到天数: 309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6-9 16:3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美女姐姐笑的多美呀!记得她第一次参加谷友见面的时候,听老谷友分享爱自己的时候,她很激烈的反对:你们那是自私,谁都不管就管自己我做不到。通过走天行健与身体对话,她的腿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痛了,参加了两次训练营虽然没辟谷,可是她的很多小毛病不知不觉的好了。最最重要的是,老俩口睡到一个床上了,你懂的 !再也没有和女儿生气啦!为美女姐姐喝彩!
    mmexport162321716245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3-3 15:53
  • 签到天数: 4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21-6-9 16: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谷友见面圆满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6-9 17:04
  • 签到天数: 309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6-9 16:4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美女姐姐有一个非常好听名字:燕归来。美女姐姐说我接触的时间短,也就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可我非常的认可这个事,我才走一个月天行健,我的脚不那么疼了,原来不敢走路的,一走脚趾头扎心疼。挺好的我要跟着大家玩了。美女姐姐谢谢你啊!
    IMG_20210609_16374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6-9 17:04
  • 签到天数: 309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6-9 16:5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美女她给自己起了一个非常棒的名字:幸运儿!好听吧!她是脑膜瘤,通过伽马刀治疗后,病情得到了缓解。通过和朋友闲聊走进辟谷。她是行动派,大刀阔斧的走起天行健,做好各项功课。通过学习辟谷文化,改变思维,改善夫妻关系,只有七天的辟谷之后,各项指标正常,血压正常了,心情愉悦身心健康快乐幸福。真是一个幸运儿!
    IMG_20210609_1639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6-9 17:04
  • 签到天数: 309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6-9 17:0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说说这位美女姐姐吧!七十六岁。像吗?不像。做公交车司机都说你拿谁的老年免费做车的证。春风得意姐姐美滋滋的给司机师傅看身份证。只要我们朝阳有谷友见面她必到,不论刮风下雨,今天就是顶雨 来参加的。她说我离不开免费辟谷了,只要有活动我就参加,高兴啊!身心健康快乐幸福长寿!多好的一位长者!为美女姐姐点一个大大的赞 !
    IMG_20210609_16395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21:55
  • 签到天数: 360 天

    [LV.8]辟谷大学I

    发表于 2021-6-9 17:3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谷友见面圆满成功!美女棒棒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2-2015 www.52bi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227768663<辟谷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陕ICP备20008113号-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