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56|回复: 4

2021年第一次辟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7 天前
  • 签到天数: 4 天

    [LV.2]辟谷小学I

    发表于 2021-7-15 08: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年7月3号开启第四次辟谷之旅
    从19年八月接触到免费辟谷平台以来辟过三次都是意念辟谷,是半辟谷,因为先生不是很认可,这次间隔了一年多了,由于开了个裁缝店天天坐的多,加上功课做的不认真,一下子长了二十多斤肉肉,一直想辟谷可进入不了状态,接村长信息也接不上。可见我的身体宝宝是多么的智慧呀!我们是糊弄不了它的。这段时间非常认真的做功课,
    第一天因为胃胀不想吃早饭,中午去一个卖保健用品店看看,本来打算去体验艾灸的,可人家说去晚了做过了,她们是专门卖保健产品的,说跟我做过微循环检测,不能不说现在的仪器真的非常先进。它确实能测出身体的哪个部位不舒服,而且很准,要是以前我肯定信了,也一定会买他们的产品,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学会了辟谷,也知道我的身体宝宝有一点不舒服都会提示我。就认真的跟胃宝宝商量,我说亲爱的胃宝宝,你看这么多年来我没有好好的爱护你们,一会撑着了一会饿着了,让你们不舒服了,我们也做了这么久的功课了,我们就再玩玩不吃饭的游戏,给你们放个假好好休息一下。中午回来先生硬让吃饭,我就喝了一碗绿豆汤,他炒了两个菜很香,要是以前我会吃好多,可我尝了一点就实在不想吃,我就和他商量.我说亲爱的,我这几天胃确实不舒服,加上现在越来越胖,也会给身体增加负担。我就再尝试一下,如果饿了我就吃饭。(因为我以前说过一定要等他一起辟谷),我现在实在等不了你了,你愿辟就辟,不愿辟我绝不勉强。没想到先生很爽快的答应了!现在他也偶尔听听课,还主动的开始走天行健了。也不再反对我辟谷了。并且这几天也只吃一顿饭,说跟我半辟谷呢!真的太开心了!
    7月5号星期一辟谷第三天。
    今天看来是真正进入了辟谷状态了,不饿不馋水也喝的少
    昨天有点渴,喝了很多水,没有吃任何东西,干了一天活,中午也没睡着,下午有点腿软,出去走了半小时天行健,浑身又充满了活力,晚上陪老公出去散步和老公一人吃了个冰棍,奖励一下自己,我的身体宝宝很棒,胃宝宝很舒服,暖暖的!晚上还冲了个澡,很舒服,一晚上小解一次量少,茶色。早上6点闹钟闹醒,起床走天行健啦,没解大便,有点困,走完天行健再做一遍八段锦,能量满满,开启新的一天!
    7月6号第四天
    昨天一天清水辟谷,不馋不饿,喝了不少水。晚上下雨没有走天行健,晚上起夜两次,梦少,早上6点被闹钟叫醒,和先生一起天行健一小时,腿有点软,可能跟晚上沒走天行健有关。中间打了八段锦。回来喝了少量水。没解大便,小便量小而黄。称重只少了3斤左右,不管它,我的身体宝宝会自动调理平衡好身体的。给先生买了包子,先生担心我饿坏了,一直问我想不想吃东西,真的是不饿不馋,非常感谢 我身体宝宝的全力配合,通过这次辟谷,我的身体系统将全面重启,重显青春,活力满满!你是最棒的我全身的宝贝们!爱你们,么么哒!
    7号第五天
    今天状态越来越好!不饿不馋,跟以往不同的是不想吃红枣,总想喝水,不管它,喝就喝了,前几天头有点蒙,可能是大脑宝宝在修复。中午先生非要让我喝绿豆汤,那就喝吧,胃宝宝也很配合,下午还吃了一块西瓜。
    7月8号星期四
    今天是辟谷第六天,早上走了一个半小时天行健,打了八段锦,精神越来越好,就是有点渴,光想喝水,上午含了一个枣核,吃了块西瓜,小便黄色,没大便,灌了肠,想把肠子里面的毒素排一排。排得不多。中午睡了一个小时也沒太睡着,老公这两天倒是不怎么反对。下午为打电话的事把他臭骂了一顿,他比以前好多了,不生气了,还主动和我说话,还让我吃东西。可我出去走了一个多小时,心情怎么都好不起来,心脏有点难受,我知道我伤着我的心脏宝宝了,对不起啊!
    唉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敏感,看来我还是学习不够。不想那么多了睡觉,一觉醒来,一切都好了!好梦
  • TA的每日心情

    7 天前
  • 签到天数: 4 天

    [LV.2]辟谷小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7-15 08: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点什么吧...7月10号星期六辟谷
    昨天发生好多事,早上五点半就醒了,浑身好轻松啊!肚子软软的,晚上起夜一次,做完叩齿吞津在床上躺着看到先生又趴着睡,我问他你为什么总趴着睡,而且口里好大的异味,好远都能闻到。先生说肚子不舒服胀胀的好久了。我就把这几天身体的感受告诉了先生,又开诚公布的和先生聊头天晚上我俩吵架的事情,我说别人都羡慕我俩是神仙伴侣,从来不吵架,可我俩有没有矛盾,吵不吵架我们心里最清楚,和我们身体一样,我这一年来因为开店,功课做少了,身上肉肉越来越多,穿衣服也不好看,并且每天早上醒来浑身酸痛,肚子也不舒服,想多睡会都不行,必须得起床。你也一样,你肚子不舒服你不说我也不知道,我还以为你身体很好呢。所以健康得靠自己。于是先生六点就起床了,并且和我一起出去走了丙个小时的天行健,好开心呀!感谢我智慧聪明的大脑,以前和先生吵架后只会生气,找不到方法和先生沟通,把他也气的不行。回来后先生扫地拖地,我就亲自下厨给先生用嫩江豆炒鸡蛋,然后下的面条,先生说好香啊,非要让我陪他吃,我就吃了几根面条喝了半硪汤,吃了点菜确实很美味。但胃宝宝还是不馋。上午赵姐来做身体,我随口问了她一句我瘦了没,她当时没吭声,等我先生一进门,就劈头盖脸把我说了一顿,说你看你现在瘦成那样,脸上皱皱的真难看,我知道你发朋友圈了说你在辟谷,我根本不理你,我老公以前也被别人忽悠去辟谷,辟了一星期花了好多钱, 啥用没有。你老公是医生,对你又那么好,你还不知足还去玩什么辟谷。我先生又在旁附和,我也没和他们争辩,可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像脱疆的野马怎么也止不住,流了好多眼泪,店里又来了一个顾客李姐,大家七嘴八舌在那说辟谷如何如何不好。几天不吃饭,饿坏了怎么办?我更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跑出去大哭一场吧外面人又多不好意思,只有任由眼泪哗哗的流,她们发现我哭了就不说话了。昨天一天特别忙,先生知道我生气了中午饿了也不敢叫我买吃的,他自己去买了猪耳朵和凉拌菜,让我吃我也没吃,其实是胃宝宝不饿还想休息,上午口很渴,也没喝水。下午有人送来点小鱼,我煮的绿豆汤,又把鱼剖了,炸出来好香,先生很开心,以为我被别人说通了,非要让我陪他喝啤酒,我说我还是不饿,有了早上的交流,他也不勉强了。说随便吃点,我就陪先生喝了几口啤酒,吃了几条炸的小鱼,喝了小半碗绿豆汤,晚上八点多了正准备出去散步,又来了一个顾客,一直忙到快十点才下班。胃宝宝有点小胀,先生说必须得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7 天前
  • 签到天数: 4 天

    [LV.2]辟谷小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7-15 08: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10号星期六辟谷
    昨天发生好多事,早上五点半就醒了,浑身好轻松啊!肚子软软的,晚上起夜一次,做完叩齿吞津在床上躺着看到先生又趴着睡,我问他你为什么总趴着睡,而且口里好大的异味,好远都能闻到。先生说肚子不舒服胀胀的好久了。我就把这几天身体的感受告诉了先生,又开诚公布的和先生聊头天晚上我俩吵架的事情,我说别人都羡慕我俩是神仙伴侣,从来不吵架,可我俩有没有矛盾,吵不吵架我们心里最清楚,和我们身体一样,我这一年来因为开店,功课做少了,身上肉肉越来越多,穿衣服也不好看,并且每天早上醒来浑身酸痛,肚子也不舒服,想多睡会都不行,必须得起床。你也一样,你肚子不舒服你不说我也不知道,我还以为你身体很好呢。所以健康得靠自己。于是先生六点就起床了,并且和我一起出去走了丙个小时的天行健,好开心呀!感谢我智慧聪明的大脑,以前和先生吵架后只会生气,找不到方法和先生沟通,把他也气的不行。回来后先生扫地拖地,我就亲自下厨给先生用嫩江豆炒鸡蛋,然后下的面条,先生说好香啊,非要让我陪他吃,我就吃了几根面条喝了半硪汤,吃了点菜确实很美味。但胃宝宝还是不馋。上午赵姐来做身体,我随口问了她一句我瘦了没,她当时没吭声,等我先生一进门,就劈头盖脸把我说了一顿,说你看你现在瘦成那样,脸上皱皱的真难看,我知道你发朋友圈了说你在辟谷,我根本不理你,我老公以前也被别人忽悠去辟谷,辟了一星期花了好多钱, 啥用没有。你老公是医生,对你又那么好,你还不知足还去玩什么辟谷。我先生又在旁附和,我也没和他们争辩,可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像脱疆的野马怎么也止不住,流了好多眼泪,店里又来了一个顾客李姐,大家七嘴八舌在那说辟谷如何如何不好。几天不吃饭,饿坏了怎么办?我更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跑出去大哭一场吧外面人又多不好意思,只有任由眼泪哗哗的流,她们发现我哭了就不说话了。昨天一天特别忙,先生知道我生气了中午饿了也不敢叫我买吃的,他自己去买了猪耳朵和凉拌菜,让我吃我也没吃,其实是胃宝宝不饿还想休息,上午口很渴,也没喝水。下午有人送来点小鱼,我煮的绿豆汤,又把鱼剖了,炸出来好香,先生很开心,以为我被别人说通了,非要让我陪他喝啤酒,我说我还是不饿,有了早上的交流,他也不勉强了。说随便吃点,我就陪先生喝了几口啤酒,吃了几条炸的小鱼,喝了小半碗绿豆汤,晚上八点多了正准备出去散步,又来了一个顾客,一直忙到快十点才下班。胃宝宝有点小胀,先生说必须得出去走走,先生现在不但不反对辟谷了还主动走天行健了,但还是喜欢睡懒觉,不管他,开心就好,他每天起床都会把店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我回去就可以开工了,晚上是必须要一起走的。真的是过的越来越开心了!感恩一切!
    7月11号
    今天还是不想吃饭,出去走了一小时,八段锦是必须打的,回来给先生买了包子,中午也不饿,因为反对的人多了,先生也动摇了,晚上非要我吃饭,好吧为了家庭的和谐,吃就吃吧!外人说什么不重要,但绝对不能让先生不开心!
    辟谷总结
    这次九天的辟谷之旅非常顺利!意犹未尽。本来想辟十四天的,可是由于自己多嘴,想给来我家治病的人推荐辟谷,看到她们每次扎针时那么痛苦,想让她们早点好,结果迎来一片反对之声,不但说我学的是邪教,还挑拨先生也跟着反对,说人不吃饭怎么行,要饿坏的。说你老公是医生,哪里不舒服就给你扎针,对你又那么好,还不知足。我也不和他们争辨,先生非要我吃饭,为了家人的和谐,不得不提前终止辟谷。外人说什么我才不管呢!现在的人好可悲呀,自己得那么重的病,还那么执迷不悟。这次也吸取教训,再也不多事了,一切随缘,身体是自己的, 佛度有缘人,天雨不浇无根之草。她们想学自己来找我。
    这次瘦的不多,只减重五斤,但别人看到明显腰小了好多,脸也小了,功课还是不到位。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特别渴,每天喝好多水。因为家里红枣太小,含到嘴里没感觉就不想含第二天和第三天稍微有点乏力,早上起床头有点蒙蒙的。出去走完天行健后就好了。第一天和第九天喝了一碗绿豆汤。因为下雨,天行健走的也不多。继续好好做功课,迎接下一次更愉快的辟谷之旅!加油亲爱的自己!我们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12-9 20:08
  • 签到天数: 172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21-7-15 17:2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棒棒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2-2015 www.52bi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227768663<辟谷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陕ICP备20008113号-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