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326|回复: 9

2022.9.9湖南永州谷友见面圆满成功(湘安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16
  • 签到天数: 1185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发表于 2022-9-9 14: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办:湘安安  15707466365
    协办:湘M乐土、湘M闻歌
    时间:2022年9月9日上午9点~10点
    地址:零陵区南津南路福寿亭
    签到:13人,没有新朋友。
    现场报名训练营  3人
    IMG_20220909_124155.jpg
    mmexport1658538843076.jpg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16
  • 签到天数: 1185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22-9-9 14: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湘安安 于 2022-9-9 19:20 编辑

    湘M宁静(68岁)现在的心态就像20多岁的人,每天走天行健,听直播课,心情美美的。很多人都不相信她的实际年龄,小朋友都叫她阿姨,不叫奶奶。老公、女儿、女婿看到了她的变化非常支持她学习免费辟谷耕读文化。今天她剖析自己原来是个不懂感恩的人,认为老公做什么都是应该的,不管老公做什么她都能挑出毛病来,现在看老公哪哪都好。12岁的大孙子非常认可辟谷文化,说自己的鼻炎就是因为妈妈经常指责造成的,说长大后也要到辟谷训练营去听课。跟奶奶关系特别好,学校里的事情都跟奶奶说。和孙子在一起,湘M宁静觉得自己就是12岁,是孙子的“哥们”。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就是要装嫩,我的事情我做主。湘M宁静分享时中气十足,声音洪亮,条理清晰,表达能力强,大家都爱听。
    IMG_20220909_14345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16
  • 签到天数: 1185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22-9-9 14: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湘安安 于 2022-9-9 15:16 编辑

    湘M快乐江南教会了80多岁的婆婆跟身体对话,表扬自己的各个器官,表扬身边的每个人。原来非常强势的、说话不中听的婆婆现在特别幽默,经常说一些经典的话逗着一家人哈哈大笑。公公在婆婆的影响下也学会夸家人了。下一步她要影响丈夫,相信她一定能够做到。
    IMG_20220909_14352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16
  • 签到天数: 1185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22-9-9 14: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湘安安 于 2022-9-9 15:09 编辑

    湘M天晴啦在家带外孙女,走天行健时间少了,听直播课的时间少了。女儿知道妈妈的心思就把两岁多的孩子送进了幼儿园。邻居议论说这么点大的孩子就送到幼儿园,太可怜了。湘M天晴啦不干涉女儿、女婿的决定,只做好自己。外孙女没有上幼儿园之前不喜欢哭,特别爱笑。现在从幼儿园回来总是哭兮兮的,她跟爱人说:“幼儿园的老师最爱抱着爱哭的孩子,所以外孙女也学会了想通过哭来得到老师的抱抱”。她爱人(参加过两次辟谷训练营,辟谷过)说,那我就更不应该抱她了。
    IMG_20220909_1433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16
  • 签到天数: 1185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22-9-9 14: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湘安安 于 2022-9-9 14:58 编辑

    湘M乐土每天对着镜子夸自己,效果出来了,皮肤越来越有光泽了,越来越年轻了,越来越漂亮了。爱人五星看到了妻子的变化,也开始对着镜子夸自己。
    IMG_20220909_143248.jpg
    IMG_20220909_14365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16
  • 签到天数: 1185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22-9-9 14: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湘安安 于 2022-9-9 14:54 编辑

    湘M小真以前每次参加谷友见面都数落丈夫的不是,这次找到了自己的问题,目的性太强。以前学佛带着目的,诵经、放生带着目的,没有达到目的就开始怀疑。最近幸福婚姻网络课程听了小丽美女的分享,触动非常大。以后要“有心做功课,无心求成功”。
    IMG_20220909_14383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16
  • 签到天数: 1185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22-9-9 14: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湘安安 于 2022-9-9 14:48 编辑

    湘M大老许每天做辟谷功课,特别喜欢听公众号里的文章。女儿反对她辟谷,反对她参加辟谷训练营,她就不辟谷,不参加辟谷训练营。不跟女儿对着干,把自己的身体搞好,不管女儿的闲事。最近增肥4斤,特别开心。
    IMG_20220909_1439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16
  • 签到天数: 1185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22-9-9 14:4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湘M兴玲因为在医院照顾摔断腿的父亲,参加谷友见面、听直播课的时间少了。父亲去世后,她找不到存在的价值,精神面貌不如以前。希望她早日振作起来。
    IMG_20220909_14375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9-6 16:00
  • 签到天数: 257 天

    [LV.8]辟谷大学I

    发表于 2022-9-9 18:0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永州零陵谷友见面会圆满成功,谷友收获健康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02
  • 签到天数: 192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22-9-10 07:5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州的谷友们就是很智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2-2015 www.52bi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227768663<辟谷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陕ICP备20008113号-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