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398|回复: 23

天行健,能量文合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发表于 2024-1-18 19:4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起读,学,写
    mmexport1705578238849.jpg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8 19:4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全新的一天,
    是新生命的开始!
    我很开心,
    我很幸福!
    我很健康,
    我很富足!
    让笑声陪伴时光,
    让快乐填满心房!
    我年轻命好财富旺,
    我身体健康家和万事兴!
    我敞开自己
    乐于接受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和财富
    大财小财源源不断的来到我家
    每天都有好事在我身上发生
    我值得拥有幸福、健康和财富   

    我的爱人
    我爱你
    你真棒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你是健康的
    你是快乐的
    你是幸福的
    你是聚宝盆
    你是摇钱树
    你是定海神针
    你是最优秀的
    你是最棒的


    我的孩子们
    我爱你们
    你们真棒
    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
    你们是健康的
    你们是快乐的
    你们是幸福的
    你们是大度的
    你们是可爱的
    你们是美丽的


    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们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你们真棒
    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
    你们是健康的
    你们是快乐的
    你们是幸福的
    你们是富足的



    名字
    你真棒
    我爱你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一天
    所有的东西都是为了让你达到最好而设计
    所有你需要知道的都已展现给我
    我需要的一切正在到来
    帮助每个人学会辟谷是我们的目标
    我的世界一切都好
    我相信我们会一直健康[玫瑰]
    我相信我们会一直有钱[玫瑰]
    我相信我们会一直好运[玫瑰]
    我相信我们会一直幸福[玫瑰]
    我相信我会梦想成真
    心想事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8 19:4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天行健时也可以这样夸自己的哦,
    出声或默念都行。
    天行健来快步走
    大爱健身全都有
    越走头脑越聪慧
    越走心法越闪亮
    越走头发越乌黑
    越走毛发越顺畅
    越走嗓子越滋润
    越走咽喉越清爽
    越走眉心越舒展
    越走心胸越宽广
    越走肝区越舒缓
    越走眼睛越明亮
    越走脾胃越调和
    越走经络越通畅
    越走呼吸越有力
    越走越有正能量
    越走肾气越充盈
    越走生殖越健壮
    越走五官越美丽
    越走身材越漂亮
    越走皮肤越细腻
    越走大便越通畅
    越走三焦越通顺
    越走水气越流畅
    越走脊柱越柔韧
    越走肌肉越健壮
    越走关节越灵活
    越走骨骼越强壮
    越走腿脚越麻利
    越走身轻气越爽
    越走面容越微笑
    贵人就在我身旁
    越走夫妻越恩爱
    越走家庭越欢唱
    越走越知断舍离
    排尽垃圾身心爽
    越走步伐越坚定
    越走道路越宽广
    越走本性越回归
    周身通透更健康
    一生只做一件事
    九九归一最应当
    越走人生越幸福
    越走生命越豪放
    越走文化越自信
    美好生活指方向
    厚德载物地势坤
    柔软可以胜刚强
    做得不好对不起
    做得不对请原谅
    谢谢你唻我爱你
    我的身体倍倍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8 19:4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弘一法师icon说:“人生,没有什么可比的,若比美貌,我们都会老去;若比财富,我们都会失去;若比生命,我们最终都会离开这个世界。

    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的体验者,体验过后,就会悄悄的离开。人生哪有真完美,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和情绪,这场人生,你就已经赢了一大半。至于其他,有则锦上添花,无则依旧风华,一念放下,万般自在"。

    人活这一辈子,其实就是一场单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遗憾,我们也没有重头再来的机会。没有永恒的生命,没有不老的青春,时间一到,该老的老,该走的走,我们都是时间的过客,既为过客,何须执着。

    人生没有什么可比的,你可知道,再美好的人生也经不起对比。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正在得到的路上;你看到他拥有的,可能正在失去的途中。

    人生无论上到哪一层台阶,阶下有人在仰望你,阶上有人在俯视你。你抬头自卑,低头自得,唯有平时,才能看见真正的自己。

    人与人之间,比来比去都是自寻烦恼;比来比去都是画地为牢;比来比去皆是徒添纷扰;比来比去皆是庸人自忧。做人不要去攀比,比来比去最终伤的是自己。

    为人处事,精明敌不过厚道,圆滑比不过善良,做人缺钱可以赚,为人缺德准完蛋。有钱把人做好,没钱把自己照顾好,人生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我心。

    世事无常icon终有定,人生有定却无常,很多事没有来日方长,很多人只会乍然离场。生命来来往往,人生这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

    人生就是一场轮回,生命就是一场路过,幸福,不取决于财富,它来自于感觉;快乐,不取决于成败,它来自于知足。人这一生,什么都不属于你,你只是一个使用者而已。

    人生是一场匆匆,生命是一场轮回,在岁月跋涉中,都会有自己的故事,在这场轮回中,不必过分在意成败得失,只需在乎自己体验了多少,感悟了什么,终其一生,无怨无悔足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8 19:5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子一一的7字版天行健

    健康自信展风采。肤白貌美大长腿。
    头脑灵活奔小康。家庭幸福人和美。
    财源广进身体棒。幸福喜悦每一天。
    快乐健康赛神仙。生活处处是美好。
    全靠意识来创造。全身放松心要静。
    凝神专注意集中。眼含笑意春风暖。
    嘴角上扬写芳华。我的身体最智慧。
    健康美丽有品位。无限的细胞在激活。
    身心合一真美丽。我爱我的好身体。
    现在好好谢谢你。健康美丽有福气。
    幸福的生活不费力。我的头发真真棒。
    乌黑靓丽直又长。顺滑浓密有光泽。
    清爽飘逸增颜值。我的眉毛真真美。
    慈眉善目最般配。我要夸夸好眉毛。
    装点容颜真美丽。我的眼睛明又亮,
    眼含秋水视力棒。黑白分明放光芒。
    清澈温柔水汪汪。我的鼻子直又挺。
    精致立体又通畅。呼吸自如嗅觉灵。
    直觉敏锐气顺畅。我的嘴巴红又润。
    性感饱满大气场,口吐莲花句句爱。
    美好的祝福送心上。我的牙齿真美丽。
    咀嚼食物不费力。舌头柔软味觉灵。
    伸缩涌动真聪明。苦乐人生都体验。
    酸甜苦辣已尝遍。我的耳朵真好看。
    形态饱满听力强。倾听世界如意事。
    爱的瞬间存心房。我的头脑真聪明。
    机智灵活知识广。思维敏捷反应快。
    潜能无限智慧藏。我的皮肤很健康。
    白皙光洁水当当。紧致细嫩有弹性。
    面若桃花真年轻。我的喉咙真美妙。
    干净通畅弹性好。声音清脆似银铃。
    温柔悦耳真动听。我的脖子直又长。
    柔润白皙真漂亮。形态优雅似天鹅。
    美好气质你来帮。我的肩膀很端庄。
    做事负责有担当。压力轻松就化解。
    优雅体态淑女相。我的手臂真纤细。
    线条柔美又流畅。双手勤劳又美丽。
    十指灵活细又长。我的心胸真宽阔。
    万般气象胸中藏。心似莲花爱盛开。
    宽容接纳幸福来。我的背部真纤细。
    优雅挺拔有魅力。光洁柔韧曲线美。
    姿态美妙惹人醉。我的腰肢似杨柳。
    袅袅婷婷细又柔。体态轻盈又柔美。
    不染尘埃自风流。我的臀部翘又挺。
    摇曳身枝展风情。脂肪匀称曲线美。
    曼妙的风姿惹人醉。两条美丽的大长腿。
    步态优雅女人味。修长光洁细又直。
    步伐坚定不后退。膝盖脚踝都灵活。
    身躯自如把路择。双脚灵巧又温暖。
    意志坚定脚力健。向着幸福的新方向。
    美好生活我开创。我的五脏真和谐。
    五脏六腑相互帮。分工明确互依存。
    协调互助保平衡。我的心脏动力足。
    活力四射血压稳。输送血液不停歇。
    君子之官最妥帖。祝我常生感恩心。
    爱的种子心里栽。心底的莲花处处开。
    有爱之人好运来。感恩肝脏和胆囊。
    净化清理不嫌忙。血液干净心舒畅。
    身心平衡脸放光。脾胃组合响当当。
    吸收运化保健康。体态修长肤色亮。
    五脏和谐肌肤香。肺脏自由呼吸畅。
    粉白干净美娇娘。新鲜空气你带来。
    新的人生真精彩。我的肾脏真健康。
    形态饱满又健壮。先天精气你储藏。
    排泄顺畅功能棒。小小的膀胱工作忙。
    储藏排泄功能强。全身的肠道通又畅。
    运送气血不怕忙。关节灵活又敏捷。
    肌肉有力又健壮。循环系统动力足。
    血液新鲜又干净。奔流不息送营养。
    爱的滋养暖心房。泌尿系统功劳大。
    排除畅通顶呱呱。生殖系统真给力。
    爱的结晶你孕育。发育健康功能强。
    你是宝宝的小温床。神经系统反应快。
    迅速敏捷真不赖。感知事物你第一。
    应急反射能救急。内分泌系统很勤劳。
    调节身体静悄悄,促进健康保平安。
    激素平衡你功劳。亲爱的爸爸和妈妈。
    你们把我养育大。默默付出不计较。
    爱在心底难表达。孩儿用爱祝福你们。
    祝你们有个好身体。祝你们年轻有活力。
    腿脚强健有福气。我的爱人很健康。
    顶天立地男人像。相依相伴不放弃。
    幸福的生活真甜蜜。我的孩子真真棒。
    学习轻松天天向上。德才兼备人人帮。
    事业辉煌有担当。亲人同事和朋友。
    你们用爱滋养我。美好祝福送你们。
    健康平安与快乐。我爱我的好工作。
    丰盛生活与创造。享受工作新喜悦。
    体现价值真快乐。伟大祖国真壮丽。
    中华儿女有福气。世界人民是一体。
    兄弟姐妹不分离。钞票爱跟我在一起。
    吸引财富我第一,丰盛富足不愁花。
    祝福送给千万家。这个世界真美好。
    我的思想来创造。心想事成常喜悦。
    幸福的生活真美妙。我的身体很健康。
    十八岁的器官年轻相。朝气蓬勃像太阳。
    走到哪里哪里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8 19:5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迷你天行健大爱语

                    ~鲜均琰 版


    我的头脑很聪明,反应快速很灵敏
    我的脸蛋光又滑,白里透红像朵花,
    阳光笑容没皱纹,年轻漂亮像十八,
    我的眼睛明又亮,黑白分明水汪汪,
    我的鼻子高又挺,呼吸顺畅味觉灵,
    我的嘴唇很滋润,说出的话很好听,
    我的牙齿非常棒,坚固洁白又漂亮,
    不怕酸甜和苦辣,陪我活到180。
    我的双手很勤劳,灵活修长会抓宝,
    我的胃宝宝你真好,宽容大度有功劳。
    辟谷功课生活化,每天都要把你夸。
    我的大肠你真棒,你的内壁滑又光,
    垃圾废物不存仓,顺顺溜溜排出肠。
    我的双腿你真行,健步如飞有你们,
    每天陪我天行健,精神饱满时时见,
    我的肝脏值得夸,排毒造血功劳大,
    不烦不燥不上火,心情愉悦笑呵呵。
    我的心脏你最牛,输送血液永不休,
    鲜红干净很漂亮,活力满满放光芒
    我的双肾两盆火,温暧舒适保护我。
    我的子宫功劳大,为我孕育健康娃。
    生理正常年轻相,我的健康有你帮。
    我的脊椎很柔韧,整个身体靠你撑。
    我的身体你真棒,你是我的好榜样。
    五脏六腑相互帮,七筋八脉很顺畅。
    每天早晚天行健,幸福生活时时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8 19:5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胸挺腰细屁股翘 ,
    肤白貌美大长腿。
    喜笑颜开心从容,
    五脏六腑哈哈笑。

    小腹平平肉紧致。
    活力满满身材好。
    我的身体很健康
    家人幸福又安康。

    身心合一脸放光,
    天天实现逆生长。
    感谢我的潜意识,
    护我安康有福相。

    自强不息我家娃,
    现在将来都很好。
    厚德载物全家旺,
    夫妻恩爱年轻相。

    家人都是摇钱树,
    我家就是聚宝盆。
    心中常有感恩心,
    健康幸福天天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8 19:5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宇宙吸引力法则会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我希望的是什么,我想要的是什么,宇宙都会送到我的身边。我很健康,我很快乐,我很富足。我是圆满喜悦的,我是因,世界是果,我是这世界上最智慧的人,我有资格拥有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每天都有好事在我身上发生,每天都有好事在我身上发生,我对一切的发生-100%的责任。我敞开自己,接受这世界上所有的财富和幸运!我愿意改变,我愿意丢弃过去,所有错误性的信念,系统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我爱生活,我爱生命,宇宙正在安排一切,因此我无需担心放松心情,释放压力,选择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8 20:0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身体,我爱你们!从上到下,我所有的皮肤、所有的肌肉、所有的血管和血液、所有的骨胳和骨髓、我身上的每一细胞,每一分子,我深爱着你们!感谢你们这几十年对我默默支持、悉心的关照、无私的奉献、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过去由于我的无知,给你们带来了很多的伤害,对不起,请原谅!从现在起我会更加的爱护你们,尊重你们,支持你们,因为你们具有高超的智慧,强大的能量!你们是我这一生最可靠的朋友!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我们会越来越好!我爱你们!
      
    感恩宇宙万物,赐给我美好的生活!感恩亲朋好友,对我的关心与照顾!感恩我的家人对我的理解包容!第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8 20: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花成花 让树成树》
    让花成花
    让树成树
    让每个人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把自己还给自己
    把别人还给别人
    把孩子还给孩子
    让孩子长成本来该长成的样子

    哪怕是我们借用爱的名义
    去改变我们身边的人
    那都是被妄念所控的不当行为

    我们总是认为
    只有指出别人身上的问题
    才是爱他
    才能让它更好

    其实事实是我们想让别人
    按照我们想的样子生活
    这隐藏在背后的事情
    是我们贪图控制他人的欲望
    让这个世界听我的
    我是王者

    而这一切源于
    我们自己对未来的恐惧、担心、不安
    爱的缺乏
    甚至是我们自己深深的自卑


    如果我们是用
    赞叹的眼光看別人的好处
    会发现他本来就很完美,没有问题
    每个人所在的位置是他所能处的最佳的位置
    他所做的事都是此时此刻他想去体验的事
    一切都是对的 一切都是好的

    真正改变一个人的
    不是控制他、 不是否定他
    而是让他认识到
    他可以做更好的自己
    而这一切的实现是我们自己用完美的
    生命去把别人影响了的结果

    不必诅咒战争 只需歌颂和平
    不必丑化黑暗 只需赞叹光明
      不必指出毛病 只需肯定长处

    平庸的大夫看谁都有病
    高明的大夫看谁都没有病
    所有的病 都是心病
    我们的心好了  整个世界都好了
    我们的心平静了 整个世界都安宁了
    我们只是焕发了内心的愉悦
    快乐生活的普通人
    没有谁是别人的救世主

    控制别人 就是控制自己
    解放别人 就是解放自己
      所谓自由  就是让别人自由

    让花成花 让树成树
    让每 个人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第(~)天。      朗读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8 20:0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内心足够强大
    你指责我
    我感受到你的受伤
    你讨好我
    我看到你需要认可
    你鄙夷我
    我体会你内心脆弱
    你打断我
    我懂得你需要关注

    当我内心足够强大
    我不再防卫
    所有力量在我们之间自由流动
    委屈,沮丧,内疚,悲伤,愤怒,痛苦
    让它们自由流淌
    我在悲伤里感到温暖
    在愤怒里发现力量
    在痛苦里看到希望

    当我内心足够强大
    我不再攻击
    我知道当我不再伤害自己
    便没有人可以伤害我
    我放下武器敞开心扉
    当我的心柔软起来
    便在爱和慈悲里与你明亮而温暖地相遇

    原来让内心强大
    我只需要看到自己
    接纳我还不能做的
    欣赏我已经做到的
    并且相信走过这个历程
    终究可以活出自己
    绽放自己

    366天能量朗读第(~)天

    朗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3-11-19 17:30
  • 签到天数: 111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24-1-18 22:3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笑笑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8 23:2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9 00: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理想伴侣的祈祷文


    我和我的伴侣是生命中的兄弟姐妹。
    我们是从灵性层面的真善美来互相吸引的。
    我不会轻率地仅以外表为第一选择。
    我们能看到并欣赏彼此内在的光明、纯净、良善、丰富。
    我们能够在平等的关系中互相信任、坦诚相待。
    我们能清楚地沟通和表达,
    我们不伪装自己来取悦对方。
    我们理解并接受自己和对方的不完美。
    我们不会在无谓的琐事上争执不休,让彼此反复受伤受苦。
    我可以从过去受伤的感情中学会爱和宽恕。
    我完完全全接受自己,我完完全全宽恕OOO
    (此时心中自然浮现的人就是你要宽恕的对象)
    我完完全全走出感情受创的经验。
    我感谢他们的陪伴,我祝福他们。
    我向他们挥手道别,我完完全全放手了。
    我和我的伴侣能看清"爱"的真实和"恐惧"的虚幻;
    我们将活出爱的真谛,绝不活在吵吵闹闹的恐惧幻相中。
    我们将从彼此的关系中,看到自己的问题,并愿意成长、勇于改变。
    我们将在喜悦和感恩中,学习该学到的功课。
    我们能尊重彼此的独特性和自主性。
    我们能理解并接纳彼此的差异性。
    我能做真实的自己,也能表达真实的自己。
    我将用我的温柔看到他的温柔。
    我将用我的光明看到他的光明。
    我将用我的真实看到他的真实。
    我将在爱与理解中帮助彼此更自由更快乐!
    我经常自我反省;
    我为我的选择负责。
    我不把我未完成的梦想、为获得满足的私欲,
    强加在伴侣的身上。
    我不要求对方表现完美。
    当我能够理解并接纳父母的不完美,
    同时也能接纳我自己的不完美,
    我真正的爱才会展开!
    我愿意拥有美好的伴侣关系,
    我值得拥有美好的伴侣。
    我愿意敞开我的心,认清并放下我的恐惧,
    我用敞开的心迎接我的理想伴侣。
    我们可以同甘共苦;
    我要和他共享生命的丰富和喜悦,
    我也愿意陪伴他一起走过生命的磨练。
    我愿意和我的伴侣一起携手创造、共享幸福美好、丰足喜悦的人生。
    我们能看到彼此内在的神圣美好,
    我们互相鼓励启发,互相欣赏感激,并以对方为荣。
    我们之间最深的连结是心灵的感动和神性的连结,
    我们之间的关系是和谐美好的神圣关系。
    现在,我们已经在心灵的层面上互相沟通、彼此连接了。
    我祝福我的理想伴侣工作顺利、事业繁荣、平安健康!
    感谢祖先与爸妈带我到这个世界。
    感谢上天为我安排了最满意的因缘。
    感谢上天已经在牵线。
    感谢上天已经准备好赐给我一位最满意的人生伴侣。
    感谢上天的最好安排!
    我最满意的伴侣将在最适当的时刻出现!
    (感谢21遍)
    1.如果你长久以来的信念是:"不值得被爱"、"不配得到爱"、"不配得到幸福",就遇不到爱你的人,选择不到适合你的人,来呼应与证明你内在认定自己的状态(我不够好,不值得爱)。在尚未能够珍爱、疼惜自己之前,真爱不容易出现。
    认真念祈祷文,可以帮助释放自己的恐惧、匮乏、受伤的感觉和不配得的意识。当你开始接受自己,爱自己,真爱自然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2.这篇祈祷文已婚未婚,都可以念。已婚的朋友认真念祈祷文一段日子之后,自己的心改变了,就会发现,家中的先生或妻子逐渐变成自己的理想伴侣!你也会发现,你的理想伴侣就在你身边!
    原来,只要自己改变,世界就会改变!想要找到理想伴侣,自己要先成为理想伴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9 00: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晨大爱语  
            
    早上好   我亲爱的身体,我爱你们,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我身上所有的皮肤,所有的肌肉,所有的毛细血管和血液,所有的骨胳和骨髓,我身上的每一细胞,每一份子,每一个器官,我都深爱着你们,感谢你们这几十年对我默默的支持  陪伴  悉心的关照   无私的奉献,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
    过去由于我的无知,给你们带来了很多伤害,真的对不起,请原谅,从现在起我会更加的爱护你们,尊重你们,倾听你们内心的感受,我会无条件的信任你们,依赖你们,因为你们具有高超的智慧,强大的能量,我爱你们,你们是我这一生最可靠朋友,最亲密的爱人,让我们一起努力体悟人生,亲爱的自己,我爱你们,真的真的好爱你们,我们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好。
    感恩宇宙万物赐给我能量,赐给美好的生活,感恩天地给予我生命,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亲朋好友陪伴,感恩老师辛勤教导,感恩农夫辛勤劳做,感恩每一滴水滋养我身体,感恩我的家人对我的理解包容,感恩我的身体几十年对我不离不弃,无微不致的关照,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你们是最健康的,我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感恩我所有的经历成就了今天的我,对于过去无论是快乐的,幸福的,还是苦烂,伤心的,我的将完全的接纳,既以释放,我将不再和命运抗衡,全然的接受命运的安排,活在每一个当下,我将卸下我全部的坚持与坚强,将回归我柔软的内心,感受生活的美好。我是健康的,我是安全的,我是富足的,我是值得被爱的。
         清晨经过一晚上的休息,你们现在一定是充满了经力,充满了活力,让我们舒展全身,做好准备,微笑乐观的迎接新的一天吧,这一天我们一定会过得很精彩,玩得很开心,加油亲爱的自己你们是最棒的,我爱你们。
        今天愿所有见我面,听我声音,闻我名字,以极我听到看到想到触碰到的每一位众生都远离疾苦,得喜乐安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9 00: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深处


    我心深处有无尽的爱。现在我让这爱从内心涌出,充满我的心,我的身体,我的头脑,我所在的空间,它离开我的身体,向各个方向辐射,然后又成倍地返回我这里。

    我越来越多地释放爱心,我释放出所有的储备。释放爱心让我感觉良好,这是我内心愉快的表达。

    我爱我自己,因此,我用爱来照顾我的身体。我满怀爱心地提供给它富有营养的食品和饮料,我满怀爱心地修饰它、妆扮它,我的身体回馈给我的是健康和精力。

    我爱我自己,因此,我给自己准备了一个温暖的家。这个家可以满足我的任何需要,是一个快乐的家。我用爱装满每个房间,因此,不管谁进来,包括我自己,都会感觉到这种爱,并且被它滋养。

    我爱我自己,因此,我做我真正喜欢的工作,一个可以发挥我的创造力和天赋的工作。我和那些爱我的和我爱的人一起工作,我愿意服务奉献利他的工作,我的收入也很好。

    我爱我自己,因此,我用爱的方式思考和行动,我这样对待所有的人,他们又成倍地返还给我。我在我的世界里只吸引可爱的人,因此他们是我的镜像。

    我爱我自己,因此,我宽恕并解放过去,以及过去所有的经历,我自由了。

    我爱我自己,因此,我完全生活在现在。我体验每一个美好时刻,而且我知道我的将来充满光明、喜悦和安全。因为我是宇宙中一个可爱的孩子,所以这世界乐意照顾我,现在和永远,都是这样。[庆祝][太阳][烟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9 15: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准备都抄下来,没事干的时候来一遍,烦恼的时候来一遍,太方便了{:7_607:}{:7_607:}{:7_6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9 15:2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允许

    我允许,事情是如此的开始,
    如此的发展,
    如此的结局
    因为我知道,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缘和合而来,
    一切的发生,都是必然。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种可能,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别人如他所是。
    我允许,他会有这样的所思所想,
    如此的评判我,
    如此的对待我。
    因为我知道,
    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在他那里,他是对的。
    若我觉得他应该是另外一种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有了这样的念头。
    我允许,每一个念头的出现,
    任它存在,
    任它消失。
    因为我知道,
    念头本身本无意义,与我无关,
    它该来会来,该走会走。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念头,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升起了这样的情绪。
    我允许,每一种情绪的发生,
    任其发展,
    任其穿过。
    因为我知道,
    情绪只是身体上的觉受,
    本无好坏。
    越是抗拒,越是强烈。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绪,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就是这个样子。
    我允许,我就是这样的表现,
    我表现如何,
    就任我表现如何。
    因为我知道,
    外在是什么样子,只是自我的积淀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个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知道,
    我是为了生命在当下的体验而来。
    在每一个当下时刻,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
    全然地允许,
    全然地经历,
    全然地体验,
    全然地享受。
    看,只是看。
    允许一切,
    如其所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9 15:2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量朗读

    我相信宇宙吸引力法则,会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我希望的是什么,想要的是什么,宇宙都会送到我身边。
    我很健康.
    我很快乐.
    我很富足.
    我是圆满喜悦的!
    我是因世界是果!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智慧的人!
    我有资格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
    每天都有好事在我身上发生。
    我对一切的发生负100%的责任。
    我敞开自己
    接受世界上所有的财富和幸运(很多遍)。
    我愿意改变
    我愿意丢弃过去所有的错误性的信念系统。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我爱生活!
    我爱生命!
    宇宙正在安排一切,因此我无需担心,放松心情,释放压力,选择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4-1-19 15:2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与自己深度和解

    本帖最后由 晋~笑笑 于 2024-1-19 15:28 编辑


    与自己深度和解

    第~天

    亲爱的自己,对不起,我知道我曾经对你有过很多很多的评判,很多很多的要求,我知道,我总是忽略你的感受,去寻求外在世界认可,去想要得到别人的认同,亲爱的自己,对不起,我看见你的委屈了,我看见你的恐惧了,我看见你的焦虑了,我感受到你的不容易了,其实你也只是一个脆弱的孩子,但是你总是要在人前展现你的坚强,亲爱的自己对不起,你似乎一直都在为别人而活,而从来没有真正的感受过自己,你甚至不知道爱到底是什么,什么才是真正的爱自己,亲爱的自己,我现在看见你了,谢谢你,我爱你,谢谢你的勇敢,谢谢你没有放弃,就算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理解你或没有人爱你,你依然陪伴着我,你依然在内心给我力量,给我指引,你始终守护着我,依然用内心的直觉和声音告诉我,不要放弃,亲爱的自己,对不起,我一直在外面找人来爱你,一直在外面寻求别人的认同,但是现在我知道了,其实你需要的是我的爱,你需要的是我的力量,我的包容,你需要的是我全然的接钠,亲爱的自己,谢谢你,我爱你,从今天开始,我将不再评判你,我将全然的接纳你,带着对生命的慈悲,全然尊重接纳,我开始知道真正的力量,是完全的与自己合一,真正的力量,是在自己的内心找到自信和光明,而不是对所有一切外在的依赖,亲爱的自己,谢谢你一直在等我醒来,谢谢你,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https://www.52bigu.com/thread-460693-1-1.html

    辟谷 |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2-2015 www.52bi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227768663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陕ICP备2000811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