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709|回复: 0

991:《我宁可被打死,也不能被熊死》河北保定-笑对人生2024年5月30日分享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24-6-7 14:08
  • 签到天数: 371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24-6-5 18: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学辟谷”app,看辟谷故事更方便。

    分享者:笑对人生
    姓名:李晶
    年龄:63岁
    职业:退休
    联系电话:19917697176
    身份证号23050419610401****
    居住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东城县安新区容东片区朝晖园


    简介:她腰间盘突出很严重,脚脖子崴了休息好留下了后遗症走时间长就发胀发酸她还有滑膜炎一次脑梗拿东西哆嗦。还有心脏病焦虑症抑郁症伴随她多年一天去四五次大号,出远门先找厕所
    强势较真固执追求完美,不爱开玩笑,心不甘情不愿地做事情。她夫妻关系长期不和,总爱和老公生闷气抱怨。和丈夫闹矛盾每次都被揍,但她嘴上绝不服输。

    该文字根据视频内容整理,有细微偏差敬请谅解。

    笑对人生:你好黑龙江双鸭山,现在来到保定的雄安新区儿子家看孙子。

    横刀:是保定的东北人

    快乐人生.png

    笑对人生:我今年64岁,退休了,我的电话是19917697176。

    我在这看了年厕所。单位相当严,不让看手机,后来我就不干了。2019年9月份就学过辟谷文化,来这里上班后就没继续学习。2023年不干工作了以后我就按照辟谷教程里面的电话号,找到了当地的善一

    再次进来学习后我参加了三次辟谷营。这次是善一推荐我上分享的。

    横刀:2019年9月份在黑龙江老家双鸭山那块儿。

    笑对人生:一生如意那边。

    横刀:在那边一直学习来这两年以后也就是2023年才找到善一开始学习。

    笑对人生:一开始双鸭山是悠悠举办辟谷营后来一生如意接手了我退休后身体一直不好,后来经朋友介绍进来学习。我原来就有信仰,进来学习以后发现这也是修心的,挺好的。就在老家一直学习

    年轻时没病,到了五十多岁以后病就找上来了。在这里学习了一段时间后觉得挺好的就开始走天行健我走了大概有半年天行健,没辟谷我的病基本上都痊愈了。

    我说说我都有啥病吧。

    我脚脖子崴了以后没好利索落下后遗症走路时间长一点脚脖子就发胀、发酸。得过一次脑梗,多亏发现的早,没出现什么危险,但留下了手抖的毛病。手能拿手机但就是这么哆嗦。

    我还有滑膜炎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有心脏病焦虑症抑郁症。我大号一天得去四五次厕所。不敢出远门,要想出远门就得知道哪有厕所,要不然不行。这些病在这学习半年以后都改善了,都挺好的。

    听完你们讲课,知道膝盖疼就是不灵活。脑梗,是我们夫妻关系的事,啥事想不通,总是生闷气。

    腰椎间盘突出也是夫妻不和,总生闷气,心不甘情不愿地做事情的原因一开始睡眠不好,后来就成了焦虑症我自己分析焦虑症的原因是我不爱听老公说话

    得上焦虑症以后,他说啥我都不听,对错我都不愿意听有一点触动我了,眼泪就哗哗往下掉,心里就觉得憋屈。

    我平时说不过我老公,就跑那屋生气去了,不就是看看书,整整这整整那就用这些打发生气完了就消化不好,总大号我估计这可能跟固执,思想不灵活有关不知道我分析的对不对

    我在保定找到了辟谷营,就一直在这里学习。后来通过学习知道身体的病是怎么来的主要是自己思想不灵活,固执,不爱开玩笑抱怨。还心眼儿,不心眼儿小不能得抑郁症。

    在这平台熏陶着,和老公夫妻关系也逐渐我也不像以前那样较真儿了。以前他说话我不爱听现在他说话我也乐意听了他说不好听的,我抱着游戏的心态不生气了。以前我们几天冷战一场,现在也不冷战了。

    再说说我性生活方面。以前思想固执,总按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我有信仰,但是有信仰也没说不让你过夫妻生活,你该过过呗一夫一妻,你也没跑外面去瞎搞有时候老公需要的时候,我配合。因为这个导致了夫妻关系不好

    但是也不能总不配合吧?偶尔配合一二次,完事后就后悔。捶胸顿足地不是敲床就是打自己,恨自己。恨来恨去的,给自己恨出了一种病。

    这种病的主要症状是脑袋发胀,心脏难受也不是总犯,说不上啥时候就犯了有时候走走道就犯病了。不严重就回家了,严重的时候就上医院可是一上医院就好了。医院的医生跑步机上跑跑看。我就上跑步机上跑,怎么跑也犯病
    医生看也检查不出来什么病,就告诉我:你回家吧,再了就挺着吧。那时候还没学这个后来这个毛病不知不觉就好了

    其实床上那点事算啥呀?作为女人,应当应分的吗?那时候就把这点严重了。就因为这个,我爱人也跟着生气。

    说说我三十多岁的时候干的蠢事。

    我们结婚二年就三天两头干仗,一干仗我这人就好占上风。我父母他们感情不和,一直到死他们都不和因为我母亲受一辈子气我找对象的时候,就想:我可不能像我妈似的我爸说打就打,说骂就骂结婚后不能挨揍我是抱着这个态度结婚的。

    我们结婚一年后有了我儿子自从有了孩子之我们就开始干仗。我这人啥也不是,还强势较真追求完美我要求家里头啥都得干净利索,不干净不利索不行
    这个我们总干仗干仗的时候我怕打不过他,就去厨房找工具。到厨房拿起勺子看了看,不行放下了。拿起铲子看看,放下了。心想:不行,这要打坏了咋整后来起了扫帚。没想到一下子就让人夺下去了给我揍一顿最后还是没打过人家。

    拿这个例子来说,你说你不该挨揍吗?男的要想揍你,那是轻而易举那时打不过人家还强势心想:我宁可打死,也不能被熊他越打我,我越往上冲打了一会儿,我爱人不理我了,我也消停了后来自己就妥协了,这一家过日子总得有一个妥协的,两个人针尖对麦这日子别过了。

    我们原来住在郊区,后来我们在市里买房子搬到市里爱人退休后在家没啥事,就又找了份第二职业。他总不家,我自己这下自由了我这也有团队,也有地方去,但是也没整好自己。

    五十左右,我们夫妻感情就不好了我失眠了有十多年,一直不好。去医院也就是开点安眠药,吃完药能睡个二三个小时。那时候我还没学这个文化,执着很,不睡觉瞎寻思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心脏难受,心想:不睡觉怎么行学了这个文化,我一宿还是睡那些觉,第二天醒来啥事没有思想转变了和不转变,这真的差距太大了
    你说以前得有多固执把自己整一天要去好几次大号。因为大号的问题哪都不敢去不敢出去遛弯。

    儿子结婚我们的回迁房给儿子老公说咱俩出去溜达溜达再买个楼。我俩刚没走多远,就找厕所给我老公气地说:你事咋这么多呢?行了,我可不领你去了,就在家待着吧。他骂我事多,我也生气你说谁愿意多事呀

    那会儿我也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误。通过在这里学习,思想也转了,有时我还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但是马上就会想通会开玩笑了,身体就逐渐好起来,夫妻关系也好了也不冷战了,家庭也挺好的。

    老伴现在挣不多,但是也有活干在这年龄大的只能厕所和扫道,我爱人都六十八了,想着能干点就行雄安新区租房特别贵,啥都挺贵的在这儿对付干,还能学习。现在我不干了,要是儿子和媳妇儿能串开,我就上保定辟谷营学几天。

    我学这个文化,我老伴不管他说:你愿意学,你就学你愿意辟谷你就辟谷。他不干涉我。我头几次出去学习他不愿意让因为走了以后没人给他做饭我儿子工作也忙,有时候能给他送饭,有时候送不了。

    在老家的时候每次辟谷营基本上都去参加在这参加不了谷友见面。因为谷友见面会基本上都是下午举办。我要参加的话要坐三个小时的车回来车就不方便了。

    横刀:我们下期北京举办联合辟谷营,你从雄安直接过来就行了。

    笑对人生:要是儿子他们工作能串开我就去,串不开就不能去现在我爱人也支持我学习现在就是要把自己改变好,会爱自己,把家庭搞好,夫妻关系搞好,自己开开心心就好了。

    横刀:是黑龙江的,刚才那个是浙江杭州的分享的风格不一样各有特色,挺好的。可能你最大的收益是身体的变化刚才说大号的问题,现在已经完全解决了

    笑对人生:也没去医院看过已经完全解决了。

    横刀:便秘是消化不好,老去大号也是消化不好,那是一个概念。这个东西消化不掉以后,就成了便秘你这个属于吃啥啥的级别了,所以说都是消化不好跟形并没有关系便秘和老大号,一个不消化,直接干燥;一个是消化不掉原理是一样的你分析也挺好腰椎间盘,去大号,还有啥病来着

    笑对人生:手抖

    横刀:脑梗手抖这些问题确实都是不通,不灵活。你分析对,就是想不通想不开。

    笑对人生:说话可直了不会拐弯。我爱人总说我傻,叫人家卖了都不知道我说除了你卖我,别人没人卖。

    横刀:这里边还有她原生家庭问题。她看到了的父母那种干仗,就给自己发了一个信息我一定不能在以后的家庭受气有的人说发愿我们用信息更容易接受其实她生病夫妻关系不好,就跟那个信息有关系

    大家想想那个场景。她准备拿东西跟人干估计每次都挨打,但是她肯定嘴上不弱。她就是那种斗败的公鸡,斗败了也要站在那里叫两声。

    笑对人生:太对了。

    横刀:别人看上去,她好像打赢似的。因为她有一个不能落下风的观就是也不能受气。就是这个信息让你很多的时候要争气,就是真的挨了打,我也要有厉害的样子。

    有的时候人不要瞎发愿,不要给自己定一个什么规矩,定一个所谓的底线你定下来的东西,你真的就会跟这个东西受罪,最好不要有那么多的限制吧。

    挺好,你对疾病有分析还有现在这个状态,整体还是学到了我们的精髓,而且运用也不错效果也挺好的。

    推 荐 人:善一
    文字整理:向日葵
    文字校对:静如止水
    整理组长:静如止水
    文字编审:快乐晨旭
    编审组长:如心
    总 编 审:大爱无疆
    论坛发布:菩提树丽
    论坛组长:太阳花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https://www.52bigu.com/thread-460693-1-1.html

    辟谷 |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2-2015 www.52bi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227768663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陕ICP备2000811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