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2682|回复: 52

微笑(昆明)第九次辟谷(自发)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16 23:37
  • 签到天数: 1411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发表于 2017-9-25 19: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贴子是前面贴子的继续,有兴趣的朋友可看看前面的贴子:
    我的辟谷日记是连续的,所以将历史上所发的帖作一个交代:

    第1-第4 次辟谷

    重新认识和学习辟谷(目录在1楼)
    https://www.17bigu.com/forum.php? ... 0&fromuid=48697
    (出处: 喝风论坛)

    第5次辟谷:
    微笑(昆明)第五次辟谷(自发?意念)
    https://www.17bigu.com/forum.php? ... 9&fromuid=48697
    (出处: 喝风论坛)

    微笑(昆明)第六6次辟谷(意念辟谷)
    https://www.17bigu.com/forum.php? ... 2&fromuid=48697
    (出处: 喝风论坛)

    微笑(昆明)第七次辟谷(自发)
    https://www.17bigu.com/forum.php? ... 3&fromuid=48697
    (出处: 喝风论坛)

    微笑(昆明)第八次辟谷(自发)
    https://www.17bigu.com/forum.php ... 5&fromuid=48697
    (出处: 喝风论坛)

    这个帖子是第9次辟谷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以前的帖子

    点评

    挺好。  发表于 2017-11-22 17:38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66 收起 理由
    浙紫气东来 + 36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太给力了!
    原始森林 + 30 厉害了、word姐!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1:48
  • 签到天数: 1602 天

    [LV.Master]辟谷大神

    发表于 2017-9-25 19: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16 23:37
  • 签到天数: 1411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9-25 19: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9-23
    今天中午就没有吃饭,晚上也没有吃,看来第九次自发辟谷开始了。
    这天照样上公园练功,双脚走路有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16 23:37
  • 签到天数: 1411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9-25 19: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9-24
    辟谷第二天,人很精神,双脚有力。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胃里总感到满满的。一天中只有一小段短时间,感到有点饿,做了一套气功,吸了十口多气,同时胎息,就没有饥饿感了。记一下体重是55公斤(连衣服)。我对体重不在乎,刚好有个秤,就称一下。
    不想喝水,为了不断水,拿了个小碗矿泉水放了点蜂蜜,喝了几口就不想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16 23:37
  • 签到天数: 1411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9-25 19: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9-25
    行今天是辟谷第三天,上公园练功走路。精神很好,脚也有劲。按平时的生活规律动,好象辟谷和不辟谷没有什么区别。只是不吃饭,总觉得缺点什么。喝了几口昨天剩下的蜂蜜水,不想喝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0:19
  • 签到天数: 1378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发表于 2017-9-25 19: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7-26 14:5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辟谷初学

    发表于 2017-9-25 20: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1:48
  • 签到天数: 1602 天

    [LV.Master]辟谷大神

    发表于 2017-9-25 21: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昆明) 发表于 2017-9-25 19:35
    2017-9-23
    今天中午就没有吃饭,晚上也没有吃,看来第九次自发辟谷开始了。
    这天照样上公园练功,双脚走 ...

    好棒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1:48
  • 签到天数: 1602 天

    [LV.Master]辟谷大神

    发表于 2017-9-25 21: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昆明) 发表于 2017-9-25 19:36
    2017-9-24
    辟谷第二天,人很精神,双脚有力。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胃里总感到满满的。一天中只有一小段短 ...

    谢谢分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1:48
  • 签到天数: 1602 天

    [LV.Master]辟谷大神

    发表于 2017-9-25 21: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昆明) 发表于 2017-9-25 19:36
    2017-9-25
    行今天是辟谷第三天,上公园练功走路。精神很好,脚也有劲。按平时的生活规律动,好象辟谷和不 ...

    真棒,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9-25 22: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0-20 17:35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7-9-25 23: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16 23:37
  • 签到天数: 1411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9: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9-26
    今早起床,感到身体状况没有昨天好,有点发软。小便发黄。为了保持体力,喝了两小碗蜂蜜水,吃了一颗核桃,到窗前吃了十多口阳光,就上公园了。上公园路上双脚还是有力气,没有做气功而是吃了十多口阳光。下午躺床上听课,起床后练功。平常在家不太想吃东西,一辟谷就想着各种好吃的食物,心想着,复食后我一定要做着吃。 就怕复食后对吃的不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7-26 14:5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辟谷初学

    发表于 2017-9-26 19: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16 23:37
  • 签到天数: 1411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9-28 2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9-27
    早上起来,感到有点没劲,坚持到公园,回来才练功,身体又来劲了。强迫自己喝了点蜂蜜水。其它一切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16 23:37
  • 签到天数: 1411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9-28 20: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9-28
    感觉和昨天一样。做了一下个人卫生。虽说没有头几天精神,想来是不吃饭,闲得没事引起的。辟谷一定要有点事做,好分散精力否则老是想没吃饭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16 23:37
  • 签到天数: 1411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0 2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10-10
    共辟谷了8天,本还可以时间长点,但总觉得辟谷把我的生活规律打乱了,成天不吃饭觉得无所事事。便开始了半辟谷几天,后吃着吃着习惯了,就开吃了。
    总结这几天的情况:
    1. 体重没增也没有减;
    2. 体会到有心练功无心成功,顺其自然的真正精神,没有想要辟谷,但练着练着就自然辟谷了;
    3. 体会到练功比不吃饭重要;
    4. 过去在气功学校老师教我们说: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我实践了这个观点。
    5. 因为我一直羡慕别人在辟谷期间能够精力很好,身体有劲。这次我做到了,因而对自己有信心了,尤其是辟谷后脑子灵活了,体力比过去好了。
    6. 10月3 号开始排了两次宿便;10月4日能正常喝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16 23:37
  • 签到天数: 1411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22: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10-29
    有些日子没写日记了,一是老伴身体出了点问题,二是自己出现了退病反应。有些难受和忙碌的。
    22号我和老伴从云南辟谷沙龙(地点在西山猫猫箐)回家时,两人还是好好的。忘了是哪一天老伴摔了一跤,从此脚走路不方便,只能在家静静地养着,没法进医院,因没法走路,在家自制了一个拐杖,在家里慢慢地移动(挪动)。我也开始了退病反应。虽说我退病反应有几次了,但还是得忍着。用时髦的话说就是“蘑菇蓝兽”。我的知识中有一条就是退病反应只能忍,不能吃药打针。这次反应是如何来的,我也不清楚,胎息?辟谷?练功?都是有可能。
    表现的症状就是不仃地流泪、流涕、打喷嚏、全身痒(身上痒、眼睛痒、耳朵里痒)流出眼泪是粘的、身上串着疼。打坐和练功时好一点,平常就是不仃地用卫生纸和手绢。什么时候能正常?我心里没有底,过去都是是近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16 23:37
  • 签到天数: 1411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1 22: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10-31
    原来只是耳朵、鼻子、眼睛,有退病反应,现在嘴也开始了,口里又麻又跳地。嘴唇上还出了个包。脸上围绕这个五个器官又跳又麻的。看来,今晚又不能安睡了。自从出现退病反应,晚上都是睡不好,因为练功和打坐时,人感到轻松一些,经常是练功打坐到清晨三、四点,然后迷糊一下就天亮了。还算好,人的精神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2-2015 www.52bi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227768663<辟谷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陕ICP备20008113号-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