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472|回复: 39

2022年2月21日开启2022年第一次辟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发表于 2022-2-22 13:0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年春节忙忙碌碌孩子们回来,吃吃喝喝又胖了,学习辟谷也三年了断断续续时好时坏,思想也改变不少,身体状况也改善不少,便秘改善了每天上卫生间和肠宝宝沟通,很通畅,就是身体一下瘦不下来.瘦了又胖回来,老公不支持学辟谷.也许是我老瘦不下来的原因吧!"去了这回再住可不行""要不你接送我"天冷.他又懒得跑"算了,你还是住吧!以后可不行啊"管以后了.先这次同意就好.以后再说."2月18日参加了晋中善待举办的辟谷营学习,又受益很多,学习了三天,心法课又有所改变,三天学习开心,快乐,回来进门就给了老公一个吻"想我了吗?"我不在睡得好吗?""不太好""哈哈看来离了老婆还是不行!学了三年观念有所改变.现在遇事不纠结了.也会转念了有时因为小事跟老公生气.做错了也会承认错误了.要是受委屈.也会发火了,不会像以前一样.不说话生闷气。
    多少年也没体检过.懒得去医院,扭不过女儿,不想让孩子生气,2月17日去体检了下.没啥大毛病2017年查出多发子宫肌瘤最大5.5多,这回2.0左右.颈椎也有些问题,有点中度脂肪肝.心里压根不当回事.学了这个文化,相信身体会越来越好。
    6087E746-B3EF-4CFD-98C6-BF12C3C740E5.jpeg
    image.jpg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2 13:3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个春节身体体重又飙升到了160斤,有点太胖了:17号下午呢把家里的旧衣服都处理了,给心灵解解压,让思想清理清理垃圾,我知道胖不下来是因为我背负的东西太多了担心这个孩子,担心那个孩子,要,以前的过往有时候也不是说一下能放下.也时常想起。慢慢学习吧,相信在这里耕读文化泡着,肯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苗条.。晚上读书会学习,从过年以前了脚后跟疼,疼了有一个多月,我分析了一下那就是担心女儿的工作恋爱问题,还有婚礼现场上上台的一些问题,孩子也长大了,相信她有独立能力,她能安排好她的人生,我不做神经病了,我以后只给孩子送大爱就是了,只做好我自己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好!身体的小毛病都是来提醒我的,"管自己是神管别人是神经病"爱自己是一生的课题.慢慢学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2 13:4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呢也不需要接村长的辟谷信息,随时都可以辟谷,2月21号辟谷第一天做功课,晨起卫生间上了大号量不多,早上走了天行健.买了菜.回来老城停车场做辟谷功法龙腾九龙六字服气法,中午给老公做饭丶也不馋,全天喝了少量的水,一天吃了一个小香蕉身体很舒服,晚上读书群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19
  • 签到天数: 539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22-2-22 15:4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好好学习,会越来越好!点赞!

    点评

    加油你能行  发表于 2022-2-23 0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2 19:0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22日辟谷第二天
             早上依然是天行健,做了辟谷功法六次服气法,龙腾九式,上午去了趟哥哥家有点事儿,回来中午给老公做的饭下午听快手直播,正赶上的幸福石头哥的分享,分享的真好,正赶上容丽妍导师讲瘦身笑容术,我对照自己,老瘦不下来就是太执着了,太追求成功了,以后要好好做功课,有心练功无心成功,要给自己潜意识造一个健康相,苗条相.富足相,我是健康的.我是苗条的,我是富足快乐的.我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加油!全天喝水.吃了一个小苹果状态可以,晚上听直播,每位导师都那么智慧,感觉每天都有学不完的东西,辟谷功课融入生活.离不开了明天继续加油!
    2EF65165-7AD5-4666-8B4E-DD0036872F30.jpeg
    2EF65165-7AD5-4666-8B4E-DD0036872F30.jpeg
    2EF65165-7AD5-4666-8B4E-DD0036872F30.jpeg

    点评

    加油你能行!  发表于 2022-2-23 01: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2-23 01:3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你会瘦下来的

    点评

    谢谢鼓励!一定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23 19: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3 19:4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23日辟谷第三天一天做功课,虽然脚后跟还疼下午又去走了天行健,全天步数一万一,吃了两个枣一个小苹果.中午给老公做的焖莜面鱼.今天拿到体检报告.脂肪肝.多发子宫肌瘤最大2.9左右.比2017年查出来时5.5小多了,还有些轻微肺纤维化.颈椎退行性病变,数据一堆也看不懂.心里一点也不怕.丝毫没恐惧感.晚上老公吃饭有点馋.不吃我可以,做叩齿吞津,晚上继续学习!找自己原因.不再抱怨过往的人和事.身体不适是来提醒我的,让我更加去看自己的不足.好好学习,相信会越来越健康,加油!
    37CF6C5B-34F9-47BC-98CF-3719153E4635.jpeg
    37CF6C5B-34F9-47BC-98CF-3719153E4635.jpeg
    37CF6C5B-34F9-47BC-98CF-3719153E4635.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3 19:4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晋k女人花95663 发表于 2022-2-23 01:36
    加油你会瘦下来的

    谢谢鼓励!一定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4 19: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24日辟谷第四天.全天清水辟谷.吃了几个桂圆.半个小苹果,天行健,做辟谷功课,因为疫情原因,谷友见面也办不了了,下午在手机上参加读书会学习,读喝风录"坏女人和好女人"我们应该学着做一个好女人,先做好自己,摆正自己的位置,做个好妻子.好母亲.不多管闲事,真心诚意赞美,鼓励,表扬老公孩子,让花成花.让树成树.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相信女儿是阳光的,健康的,积极向上的,可以安排好自己的人生,先做好自己,学着放下过往,自造健康相.富足相,开心活好每一天!
    E3747848-6A69-4771-A3DD-7D54EE1FC069.jpeg
    E3747848-6A69-4771-A3DD-7D54EE1FC069.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2-25 07: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起加油吧!相信你会变回苗条的美少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6 12: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25日辟谷第五天。下午因为读书群学习,朋友来了回复迟了下,老公打了我.说难听的话.真委屈.是我哪做的不好吗?怎么老遭遇这些?他不认可辟谷文化.也不让别人学,有点太控制狂了.所以腰痛.也许我对人太好了.又做坏女人了.换来的是什么?晚上他承认错了,可我心里还是想不通.人生又一个考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 18:2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辟谷中学I

    发表于 2022-2-27 00: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我们遇到的一个个考题,让我们有机会一直在一起学习,相信我们都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瘦,美美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7 07:4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27日今天辟谷第七天.昨天白天一天没理他,没给他做饭,他一会进来哄哄我.还生气了.还是不理他.让他气我。中午他自己去买饭"你吃不""不吃"本来人家辟谷了还老生气?气饱了。下午6点出去转了一圈.女儿担心我问我吃了没?我拍了个街边的土豆饼.告她吃这个.其实还辟谷了.我也够牛的.为自己点赞,昨天一夜长谈.和老公和好了.我找到了事情原因:自己也有不足,学习太执着了.没顾上招呼邻居.还有就是参加辟谷营住在那里.他不心甘情愿.也许是怕我受骗,好些天了.还梗梗于怀.这样才招来祸事,手机也摔了.电视机也砸坏了,他也承认错误了,不该动手打我不该发那么大脾气,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孩子们都在维护我教训他,真的是让我感动,说"阿姨即使你和我爸不在一起了我们以后也要管你了,这是老公嘴里说岀来的,真的是没白对孩子们好.我这做后妈的也做的够称职了.付出总有回报,我感恩谢谢我的孩子们.我愛你们,感恩今生能相遇成为一家人,谁家过日子也是一地鸡毛,婚姻中不怕有事,都是来教会我们成长,电视机坏了可以再买.昨晚上老公下单又买了新电视.哈哈.损失2600元买个教训,各自检讨.做好自己.以后好好过日子.有啥问题商量解决.毕竟走到一起不容易.我不在纠结.上一段过往的婚姻,从心里真的放下,人家不在乎你,何必有时还牵挂.现在的老公错了,能低头认错,是大丈夫,还是爱我的.以后的日子好好过,天晴了,阳光明媚,美好的新的一天开始了起床天行健去,哈哈!我是最棒的哦!加油
    5861F18D-6173-40D9-A2E8-C7CD0CC1E02F.jpeg
    5861F18D-6173-40D9-A2E8-C7CD0CC1E02F.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7 07:5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瘦身不重要.让我学会更好的生活!今早体重75公斤哈哈掉了十斤,继续加油!我一定可以,我是打不死的小强.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7 09:4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天行健,老城前广场和群里友友们聊天,我哭的稀里哗啦.喜悦的眼泪,离了有十来年了,一直放不下前一段,现在想开了。彻底放下各自安好.好好经营好现在婚姻.村长说和谁过都一样.做好自己,一切都会好的,退一步海阔天空,适当时.让一步.事情就变好了心大一些格层越来越大,加油!真正感受到心灵的释放.好轻松,天是那么蓝.阳光暖暖的,真的好温暖!做好自己.做好自己,一切都会好!加油我会越来越好!感恩一切苦难,感恩生命中岀现的一切人和事!感恩!迎着温暖的阳光.做龙腾九式喽!哈哈活着真好!
    377D928D-6F0F-450B-A34F-1BC835D5AA98.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7 12: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辟谷100句智慧妙语送给亲爱的家人看看   

    1. 有心练功 无心成功,就是阴阳调和
    2. 练功比不吃饭重要 ,
         修德比练功重要
         不怕你有病,就怕你不听话。
    3. 简单 听话 照做,跟着耕读文化混,早晚会辟谷。
    4. 家是讲爱的地方,家不是用来讲理的地方!  
    5. 有压迫就有反抗!
    6. 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人生如戏,愉快演艺。
    7. 有缘来龙腾,无缘随他去
    8. 自造富足相,自造健康相。
    9. 发布施,增智慧。财布施,增财富。   
    10  相由心生,境由心造,
          人生就是一场戏,快乐开心演下去。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1.  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变得强大起来
    12.  游戏的心态,人生就是一场游戏,如朝露,如闪电,我们要在戏中扮演健康快乐的角色,人生就是一场梦,我们要做好梦,幸福的梦。
    13、女子无才便是德,相夫教子,厚德载物是做女人的本分。
    14、顺其自然不纠结,心怀善念就是最好的修德,,急于求成是一种执着相。
    15、感恩是一种欢喜的生活态度。
    16. 追求完美是病,得治。
    17,病由心生,心中有病,身体就有病。
    18,心态转变了,病就好了。
    19,辟谷就是把心中无形的瓣子剪掉。
    20,找到人生如梦,游戏人生的感觉。
    21,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把自己的心理年龄提前一倍,找到20岁,18岁的自己,同孩子一起成长,向孩子学习,复归于婴儿。
    22,每个人来到世界上都有自己的使命.
    23,天地相合,以降甘露,名莫之令而自均。
    24,养生就是养欲
    25,既反对纵欲,也反对禁欲。
    26,吉人自有天相,善于养生的人能躲过一切天灾人祸,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秧。身正不怕影子斜
    27,我们的健康快乐是自己修的,我自己能健康快乐,就是道莅天下。
    28,随遇而安,高下不相慕,知止而不殆。,其名故曰朴。
    29,一生只做好一件事的快乐,九九归一,体会天人合一,一团和气的感觉,辟谷的时候专心辟谷,洗脸的时候专心洗脸,吃饭的时候专心吃        饭,刷牙的时候专心刷牙  ,练功的时候专心练功
    30,不去做完美无瑕的玉石,而去做平凡普通粗糙的石头。
    31,清静无为,上善若水,世事无争,   无为而无不为。
    32,活在当下,既是得一。
    33,学会放手,接纳一切的不完美。
    34.有功夫的人眼里的世界是不一样的。
    35 世界上最好的医生是节食,锻炼和安静,饥饿是很好的锻炼'
    36 辟谷就是破医生的三观---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辟谷是一种修行,是让我们如何去生活。
    37 对 丈夫,对孩子,对老人的担心是一种诅咒,越是担心,他们会越糟糕把担心变成祝福是最好的修行。
    38  疾病最怕爱,所有疾病都是自我伤害造成的,是缺乏自爱的表现。
    39 先修炼自己的脸,你的笑脸是治疗忧郁症的最好方法。
    40 没有什么疾病一说,都是潜意识造出来苦难的相貌
    41 把疾病当作一种提醒,提醒自己遭的业还没有遭够,而不是对自己的伤害,如此用心,则是病非病。
    42  疾病既折磨自己,有折磨他人,战胜疾病是真正幸福的。不给疾病以隐私权,是社会生存发展的需要,女人的病要考男人来治。
    43  想不开就容易病,想得开者不容易病,没有健康快乐的家庭,就没有妇科病的根除。
    45 人的福报包括五个,五个手指头---夫妻,儿女,事业,身体健康,智慧,有的人偏于财富,其他都没有了,五个手指头变成一个手指头,这个很危险的,千万不要把所有的福报都兑换成财富。
    46 把金钱和年龄看成数字,那才是真正的修炼和修行。
    47 如果辟谷是打江山,那心法就是坐江山,是指导我们认识自然世界的规律。
    48 老子说,少思寡欲,绝学无忧。
    49 找到幼儿园的感觉,欣赏我们身体所有的器官,欣赏别人。
    50 什么是真正的爱---就是欣赏,学会欣赏自己,学会欣赏别人。锻炼我的欣赏能力。
    51匮乏起饮食,必定会丰富其精神,首先表现自己,快乐自己,健康自己,然后把健康快乐传递给亲人,朋友,这都是爱自己。
    52  我们不打算让所有人满意,我们也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我们不能保证每个人喜欢自己,但是我能保证我自己喜欢自己。
    53, 辟谷的时候哪里疼,是好事,胃,头疼就是把病揪出来打一顿,伤心,痛苦是天使送给我们的小礼物。
    54 遇见了不开心的事,一定会有开心的事等着我,祸之福所依。
    55 来龙腾不是为了成为辟谷高人,而是为了成为一个幸福的人。
    56 辟谷自有颜如玉,辟谷自有黄金屋。
    57怎么与我们的欲望和谐相处,考验着我们的智慧,养护好我的欲望就等于养欲,养护好我的欲望是我们一生的课题。
    58 一个女人对家庭最大的贡献就是什么也不做,一个人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就是什么也不做,在混吃等死的过程中是自己健康快乐
    59 我若不病,谁能病我?你想要健康,没人能让你生病。
    60欲望过多是生病,肥胖的根源
    61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62   相由心生,境由心转,病由心造!我心无病,谁能病我。
    63  在我们的眼里,没有什么癌症,只有不想活的人!
    64  坚信!听话!照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成功。
    65  老老实实做好辟谷前十二项功课!            
    66  没有充分做好十二项功课,即使报名也不会通过!
    67  .辟谷是有求必應的事。全信全得,半信半得,不信不得。
    68  減肥是辟谷附帶贈送的禮物。心靈的提升才是大收穫。
    69  辟谷是为了更好的吃饭,吃饭是为了更好的辟谷。
    70  .法布施得智慧,财布施得财富
    71  在龙腾学习会练出四种能力,学习能力,思考能力,表达能力,行动能力。
    72  我辟谷,我健康。学心法,辟谷教会我:快乐做自己、喜悦做事情!
    73  气冲病灶越晚说明你身体越健康。
    74  法无定法,贵在得法!
    75  肯定效益,立竿见影。
    76  放下不是逃避,而是要积极面对,才能放得下!.你“想”病,你就病;我不病,谁能病我。
    77  我们修行的目的,不是为了改正自己的缺点,不是为了让我们变得更好,更优秀,更完美,而是为了接纳自己,更能认识自己。& u' y9 [# J8 F
          何其自性,本自清净,何其自性,本自具足,我们本来就很好,我们本来就很健康。
    78  常无欲已观奇妙
    79   追求完美是种病,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别人的不完美,不完美才是完美
    80  .我们只帮助努力在寻找健康的人。
    81  在龙腾我学到:自爱、自信、自强
    82  辟谷的好处我们还正在发现。
    83  一切随缘。学会放手,接纳一切的不完美。
    84  现在发生的是最好的,
    85  吃饭时好好吃饭,辟谷时好好辟谷。
    86  结缘龙腾,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87  辟谷是为了更好的吃饭-
    88  先欲取之,必 欲舍之  , 因为舍得,所以拥有。
    89  没有过不去的事,只有放不下的心。
    90  辟谷令你停止做食物的奴隶
    91你若盛开,清风,蝴蝶自来,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92  不欲碌碌如玉,珞珞如石
    93  发红包会加强信息,增加信心
    94 不想做美玉,只想做一块坑坑洼洼平凡的小石头
    95  闻过则喜--每当我发现缺点和错误的时候,就有了接纳自己和善待自己的机会
    96  急于求成是一种执着相,快就是慢,慢就是快。
    97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养生是为了投资健康,辟谷是为了身体更健康。
    98 不知足,妄作凶。
    99 贵以贱为本,高以下为基。
    100,德不配位,必有遭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7 12:2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回来,向老公道歉.我错了一直以来还放不下前任.现在放下.不再去想不值得爱的人孩子买房。二儿子去年作为后妈,我拿出这些年仅存的5万元.给添一份子,还有老公炒股用的一万。老公昨天说你要不过了,你的钱都给你,家里想拿啥由你.还有孩子们的态度,即使我离开了,还会管我,我还走吗?以后好好过,真心诚意.我的这个老公是真男人.谢谢他感恩遇见.不求荣华富贵,只求平平淡淡,相伴到老,看来善良没错.好人终有好报。这是学习辟谷以来真正的修,挖内心,找根源,一直以来都不承认伪装自己,怕别人笑话,现在真正敞开心扉,释放掉真好!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中午回来.小区正好有收废品的,坏了的电视卖了30元,3000多的电视换了30元,换来日后的好日子值得,婚姻不易,既然遇见.彼此珍惜!只要心有阳光,心中有爱,处处都是天堂,活在当下.开心过好每一天
    BA7342FE-6A5B-4693-988A-4A3BDE77ED56.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8 22: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28日辟谷八天.昨天下午和女儿去湿地公园放风筝,公园还人不少.望着蓝天白云.感觉生活真的很美好.昨晚上老公说"我错了后悔死了.以后好好疼你补偿你.买好吃的还是咋了"以后我俩好好过日子.有矛盾商量.心平气和解决"我心里很开心.谢谢老公
    晨起天行健.做辟谷功法.中午给老公做了红烧肉,大烩菜.大米老公吃的美美的.看着他吃我很开心,下午读书群学习.老公去买瓜子了,回来给我买了杏干.经历这次事件感觉自己又上升了一个台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好就是坏,坏就是好.学会转念了,化解了一次危机,看来苦难真的是人生最大的老师.是来历烁我们自己的,只有经历才能感受,你遇到的每一件事无论好或坏,都是最好的安排.开心过好以后的每一天
    2F719118-2D3C-413E-AA8C-916B209F5324.jpeg
    2F719118-2D3C-413E-AA8C-916B209F5324.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9 13:21
  • 签到天数: 280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2-2-28 22: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晋K-快乐小草 于 2022-3-1 13:59 编辑

    2月28日今天辟谷第八天.昨天下午和女儿去湿地公园放风筝.天好蓝,夕阳西下,才回家
    今早天行健,中午给老公做了红烧肉大烩菜.大米,看着老公吃.心里很开心。日子就是这样.哪有锅碗不磕碰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没有什么绝对的好与坏.看你怎么对待.这次吵架让我看清楚了自己的内心,也是试金石,老公是在乎我的.孩子们也是真心对我好,我还有什么放不下的.以后日子好好过,开心过好每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2-2015 www.52bi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227768663<辟谷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陕ICP备20008113号-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