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胃宝宝开启了21年的第一次的自然辟谷之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4-22 22:2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22日,第三十三天。天行健26000多步,今天早上醒来,腰部病灶部位,捎有不舒服,我知道走天行健多了,加上又种了点小菜,不停的做了一天活,让你累着了,你给我发出了提醒,以后注意。谢谢你!谢谢你!我知道你的忠告都是正确的!以后我会用爱来滋养你,保护你。这样跟身体对完话,舒服了。我知道身体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相惜、相依、相伴,我们和谐、圆满!我爱你们!
    Screenshot_20210422_193121_com.tencent.mm.jpg
    1619100712981.jpg
    IMG_20210422_084312.jpg
    IMG_20210419_18485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3-16 21:19
  • 签到天数: 2 天

    [LV.1]辟谷初学

    发表于 2021-4-23 11: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神仙之旅,美女真棒!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6 21: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4-23 22: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23日,第二十四天。天行健13000多步。早上5点多做完功课起床为我老公、婆婆、儿媳妇,准备了早餐,烙了饼,儿媳喜欢吃饼,媳妇的同事,也喜欢吃,昨晚媳妇说了,我就给烙了,又给她准备了芥末粉皮,媳妇高高兴兴,带上去上班了。中午大女儿和我的外孙、外孙吃粥,熬了粥,炒了蒜台肉片,炒豆腐,烧土豆,为我婆婆和老公的舅舅做了蒸菜拌肉。看着一家人吃的高兴,我也很高兴!其实生活中,只要一家人其乐融融,就是幸福。
    1619186186466.jpg
    Screenshot_20210423_134023_com.smile.gifmaker.jpg
    Screenshot_20210423_132856_com.smile.gifmake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24 19:0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篇小说——[童话的故事]

    点评

    谢谢你的加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2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4-24 21:2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24日,第三十五天,天行健25052步。上午天行健和谷友一起,开心交流,开心的玩耍,刚下过雨,红叶莉树叶上,挂着晶莹剔透的雨滴,让我觉得象甘露一样,津人心菲,爱大自然的我,倍感亲切,容入宇宙,容入自然的感觉,让人身心静怡,愉悦。中午外孙女生日,在饭店聚餐,不能扫兴,吃了两口优麦莱,喝了两勺杏仁茶,胃宝宝提出抗义,赶紧和它说话,忘跟你说了,今天孩子生日,让她高兴就吃了点,没有顾及你,真对不起,以后有这种情况,会先和你说,经你同意,哈哈哈!胃宝宝跳皮的笑了!一会,一切症状消失,谢谢你胃宝宝!我爱你!你是最棒的!
    Screenshot_20210424_201908_com.smile.gifmaker.jpg
    IMG_20210424_092124.jpg
    Screenshot_20210424_133330_com.smile.gifmaker.jpg
    Screenshot_20210423_134023_com.smile.gifmake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4-24 21:2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磊落 发表于 2021-4-24 19:01
    长篇小说——[童话的故事]

    谢谢你的加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25 07:5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一笑——[童话的故事],

    谢谢缘大叔编写,每天笑一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4-25 23:4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25日,第36天,天行健20749步。从走进免费辟谷平台,经历过一次次的蜕变,从不理解到认可,从学习到实践,从实践到收获。从走出心灵的地狱到生命的重建,这种感受,只有真正走进来、真正经历的人才能体会到。其实人这一生,都有不为人知的苦与乐,该感恩的就是给你制造痛苦的人和事,没有,你不会成长,没有,你不会珍惜,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必须去体悟,向内求,才能活出生命的光辉。感恩自己有这份福气,让我认识了免费辟谷,认识村长的善行,认识了柯老师的人生哲学和生命的哲学。
    Screenshot_20210425_194511_com.tencent.mm.jpg
    IMG_20210425_085450.jpg
    IMG_20210425_0856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26 10:5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一笑——[童话的故事],

    感谢缘大叔用心编写,
    d786052e4fa14d95849022a3e003f3d8.gif

    点评

    谢谢你的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6 2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4-26 21:2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磊落 发表于 2021-4-26 10:56
    每天一笑——[童话的故事],

    感谢缘大叔用心编写,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4-26 21:4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青70310 发表于 2021-4-23 11:19
    开始神仙之旅,美女真棒!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4-26 21:5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26日,第37天,天行健13350步。玫瑰香浸人心菲,映山红灿烂美丽,明月有蓝天陪衬格外明亮,宁静的心不急、不燥,不起波浪。我爱我自己,我用爱来滋养你,你是最棒的!
    IMG_20210426_193615.jpg
    IMG_20210426_191233.jpg
    IMG_20210426_18581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26 22:3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愉悦是短暂的,
         结果是残酷的
         大难临头各自飞!
        缘的文化,绿的文化!
    f069d108814746358d8c2296f33650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21:5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4月27日,第三十八天。天行健20000多步。上午天行健回来,因婆婆要去二弟家,给准备准备,又把她换下脏衣服和床单及被罩给洗了。下午和我的朋友奇车到四沟整野菜,一天都轻松、愉悦。
    Screenshot_20210427_202548_com.tencent.mm.jpg
    Screenshot_20210427_103349_com.smile.gifmake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22: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28日,第三十九天,天行健24680多步。今天直播连如意和连如心,唱的歌真好,感恩所有伤害我们的人,让我成长,是的,人这一生你对谁再好,也会有人不合心意而不满,做好自己,随欲而安,让心宁静,才能活出自己真正的心灵品质。我爱自己本来的样子,我用爱来滋养我的身体,我用爱修饰它,装扮它。我愿做健康自甶的人!我是最棒的!
    Screenshot_20210428_212452_com.smile.gifmaker.jpg
    Screenshot_20210428_123456_com.smile.gifmaker.jpg
    Screenshot_20210428_212427_com.tencent.mm.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4-29 22: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29日,第四十天。天行健21584步。荣格曾问:你究竟愿意做一个好人,还是一个完整的人?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不愿意触碰的一面一阴暗面,亲人朋友不愿意接受,连我们自己也无法面对,于是我们不惜代价,竭力伪装成人人喜欢的好人,活的很累。
    其实上,我们的每个缺点背后都隐藏着优点,每个阴暗面都对应着一份生命礼物:阴暗面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只有真心拥抱它,我们才能活出完整的生命。
    1619705551720.jpg
    Screenshot_20210429_105234_com.smile.gifmaker.jpg
    Screenshot_20210429_211922_com.tencent.mm.jpg
    IMG_20210425_09174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5-1 21:4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30日,第四十一天。天行健22000多步。中午给女儿女婿及外孙外孙女做米饭,炒蒜苔肉丝,烧土豆,给老公做烩红薯凉粉,做好后,对红薯凉粉特别有吸引力,馋的不行,就吃了点,胃还是有点酸,不舒服,我知道这只是馋了,不是饿,就跟胃宝宝说了,听你的你什么时候吃就吃,不吃就不吃。一天都精力充沛,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21-5-1 22: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1日,第四十二天。天行健24000多步。早上做完功课,起床喝一杯水,一会感觉胃空空的,说不来是饿还是咋的,但是对食物没有感觉,就和胃宝宝说,如果想吃饭我们就复食,如果不想吃饭,我们就安静舒服,一会就不感觉空了。中午给孩子们做了红烧排骨面,孩子们没有吃完,剩下一点,我想倒掉可惜了,就顺口吃了,结果到现在还是涨涨的,我知道胃宝宝还是不接受食物,那就继续。智慧的胃宝宝还在休息,不能老打扰你,对不‘起,听你的,以后我会遵重的你。听从身体的声音,你的反应都是正确的。我爱你们!
    Screenshot_20210501_210642_com.tencent.mm.jpg
    Screenshot_20210501_154311_com.smile.gifmaker.jpg
    Screenshot_20210501_201946_com.smile.gifmaker.jpg
    Screenshot_20210501_202810_com.smile.gifmaker.jpg
    IMG_20210501_21052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 06:4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一笑——[老作的故事]

    缘大叔长篇老作待续!哈哈!
    d786052e4fa14d95849022a3e003f3d8.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0 13:3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辟谷初学

    发表于 2021-5-2 19: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太棒了我要向你学习{:7_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2-2015 www.52bi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免费辟谷★———大成耕读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227768663<辟谷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陕ICP备20008113号-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